梓染你什么时候更文

青山一片云雾,心安即归处

第三发

民国书生深情害羞占有欲强攻× 戏子傲娇自卑撩人受

不知道会写多少,看情况吧,一个脑洞,可能比较俗套

不喜误入哦~

——————————————

“你我二人前缘已清,往事尽断,从此再无任何关系…”

这是许倾君对他说的话,彼时的他正满心盼望着他平安顺祥,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已变得不再重要,因而他给出的回答是:“若这是少爷一直以来的愿景,我便只能遵从。”

他理所应当地看到了他疼到发抖的身体,深入进内里的手和不断试图压制却总是天不遂人愿的一阵阵反胃所发出的声音。

尤其是在他说出那句不中听的回答后,他兴许是痛的更加厉害了,有几声破碎的呻吟从齿关不经意漏出,惹得人心中酸涩难当,恨不得冲上前去将他的身子扳过来好好止痛。

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只是那一张犹如水洗过的苍白面庞深深刺痛了他的神经,他看到了他额头上极密的细汗,以及手下脆弱却十分鼓胀的胃腹,他刚吐过血,哪里经得过如今这种境况?

他只好将他的手附上去,却不敢用力,只敢轻轻暖暖地捂着,顺便制止他想要继续深入的手,由于之前的他用力到指尖泛白,本就不堪的那处早已不堪重负,随着力气慢慢被卸下,那处便疯狂的跳动起来,痉挛中越胀越大。

“呃呃…呃呕…”

遭此一劫,他的身体好像更差了,原本不会这样不停地嗳气,现在却无师自通。喉间的腥味也随着他每一次嗝逆散发出来。胀痛感却丝毫未曾减少,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凌迟之刑。

“清平,你为何不走…呃…”

“我若是走了,你该当如何?本就已经如此艰难,莫要再添负累,总归我的心在你这里,已然收不回去了,不如就让我将功折罪可好?”

“你如何…呃呕…”

“凝神。”

许倾君顷刻间便感觉到一股暖融融的真气进入他体内,方才的胀痛感便好了大半。

“你体内为何会有真气?”

“想来少爷定是忘了我家世代为将,驻守边关,我本就是一介武夫。”

“那为何少时从未见你展露半分?”

“家父曾说,出门在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故而从不让我显山露水。后又突逢变故,我这一身本事如今也剩不下多少了。”

许倾君闻言低了低眉,心中自有一番计较。

“所以,你连我也要防?”

偌大的房间诡异的静默着,“我无话可说。”

在许倾君的世界里,一直将他视作毕生知己,将心比心下并非无法理解,只是他待他终究是不同的,他于他而言,不仅仅是知己那么简单,更是挚爱,是伤疤,是可望而不可即的诱惑。

他心中芥蒂顿生,本已转好了的胃腹再次被疼痛侵袭,只是这一次,他将他推开了去,皱着眉头等待着这难熬的痛楚过去。

“你走…你走!呃啊…”

他皱着眉闭着眼,脸色又恢复到之前的灰白,一个人蜷缩在卧榻之侧,好不可怜。

“方清平…从前…呃…竟是我…错看了你…”

他鲜少叫他的全名,除非如同现今这般又惊又怒。

“你…你走…走得…越远越好…”说完便发出小兽一样的呜咽声,其间还夹杂着些许无力地干呕。

“倾君…你可否听我说完?”

回应他的只有一声弱过一声地呜咽,若不是那颤抖的身子,他都要怀疑卧榻上的人已经失去意识。

方清平什么也没说,只将那人一把从床上捞起,用宽实的肩膀容纳了他,默默地将他嵌入骨血,纳入心灵。

他轻拍着他的背:“好了,可否听我一言?”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